【台中壽司】熱鬧滾滾的米飯Party │飯滾ゴロゴロ│巷弄美食

貪食魚
飯滾ゴロゴロ

    「飯滾ゴロゴロ」坐落繁忙的四線道松竹路上,擠在一排小吃飲料店當中,加上「飯滾ゴロゴロ」這塊不容易直接理解的招牌,一般會很容易被路過客給忽略,但這間店卻是間不折不扣的人氣店。

飯滾ゴロゴロ

   「ゴロゴロ」是日文「滾來滾去」的意思,顧名思義,飯滾是家壽司專賣店,但不像一般日料店,這裡沒有生魚片,沒有烤秋刀魚,沒有各種烤物,飯滾專賣海苔捲壽司,而且是兼具傳統與創意的海苔壽司。此外,飯滾也提供丼飯、炒飯、咖哩飯等不同米飯料理,是一個可以完全滿足米飯派的米飯天堂。

    飯滾店面不大,裝潢簡單雅致,在店內用餐,也有種鬧中取靜的悠閒感,不過可能是疫情的關係,店內幾乎都是外帶與外送的客人,顯見飯滾的美味與人氣。過往我們都是點一盒一盒的壽司回家吃,這次特地來店裡點套餐,嚐嚐看不一樣的餐點是否一樣美味?

飯滾ゴロゴロ

【壽司燒牛丼--A套餐,95元+39元】

飯滾ゴロゴロ

    顧名思義就是牛丼壽司飯的概念,我們點A套餐有附味噌湯、毛豆與茶凍(照片中的汽水是我們另點的,一瓶30元),飯滾的牛丼飯還是很有水準的,牛肉好吃,飯也很吃,還附加韓式泡菜,份量也是可以吃飽的,毛豆有入味,味噌湯與茶凍沒有很特別,就水平以上。整體來看,主餐很美味,就套餐CP值來看,還是蠻值得推薦的。

【鮭魚炒飯--B套餐,85元+39元】

鮭魚炒飯

    跟壽司燒牛丼一樣也是點附有味噌湯、毛豆與茶凍的A套餐,飯滾的鮭魚炒飯相當美味,飯粒與鮭魚充分炒在一起,鹹度也適中,飯滾的飯食就是有水準,如果吃遍了飯滾的各種壽司,可以嚐鮮看看。

【韓式辣鮪魚壽司,65元】

韓式辣鮪魚壽司

   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韓式辣鮪魚壽司,內餡是辣鮪魚肉、蛋絲與青菜,很好吃也不算辣,也有點吃韓式飯捲的感覺,大推。

【起司薯餅壽司,60元】

起司薯餅壽司

    起司薯餅壽司也是初體驗,內餡除了薯餅與起司外,還加了蛋絲與小黃瓜,濃郁中多了點清爽,因為對於把薯餅放進壽司其實沒什麼期待,但味道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,也是大推。

飯滾ゴロゴロ

● 電        話:04-224230103
◎ 地        址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17號
● 營業時間:11:30~14:30;17:00~20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週四公休)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Lifetouch合作店家商品推荐

米歐|黃金印加果油|LifeTouch

元梅屋|巴薩米克醋陳釀梅膏隨身包|LifeTouch

米歐|苦茶油|LifeTouch

你可能也會喜歡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