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屏東蔬食】蔬食串燒in居酒屋 超推野菇乳酪燒│奕樂蔬食串燒│巷弄美食

素行佈娘
奕樂蔬食串燒

 這家以「居家屋」形式出現的蔬食串燒,真的很特別,當初看到有人在FB上介紹,就已經心嚮往之,無奈「距離」有些遙遠,只能說「總有一天等到你」!

 皇天不負「想吃人」,終於有機會「一解相思之苦」。因為朋友的邀約,我們展開屏東美食一日遊,終點站就是「奕樂蔬食串燒」,聽到時都忍不住跳起來歡呼,實在太開心了。

 開啟導航模式,來到中山路,沿途都沒看到「蔬食」的字眼。難不成「店休」嗎?不會吧!我的運氣真有這麼差嗎?Orz!不死心的我,請朋友把車停路邊,我下車查看。原來店家的餐車是停在「共和街」上,難怪沒看到。再加上這一、二天,「蔬食」的旗幟,竟被風吹走了。慶幸我的「不死心」,讓我得償宿願。

奕樂蔬食串燒

 朋友說,好不容易來一趟,就什麼都叫來試試吧。不過,老闆說,有些品項缺貨,只能作罷。

 很快的,牛蒡絲就端上來了。一開始,小朋友對它不太感興趣,沒想到一吃就上癮,沒多久就搶食一空。接著上場的鮮菇味噌湯。雖然很燙,可是吃到裡面的香菇,真的很新鮮,味道非常的清甜,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喝完了。

 其實我們也點了炒奶烏龍麵,裡面沒有加任何素料,而是放了不少青菜,只是因為小朋友肚子餓了,來不及拍照就已經被分食一空。烏龍麵Q彈有勁,吃起來味道不錯,老闆還推薦他們的XO醬烏龍麵,因為小朋友不敢吃辣,最後放棄。

奕樂蔬食串燒

 蘆筍手卷端上來的時候,老闆特地交待我們,一定要先吃。小朋友咬一口,懷疑地問:「怎麼沒有飯?」哈……原來他們吃海苔飯捲吃習慣了,以為手卷都會包飯,實在很可愛。隨著時間的流逝,海苔其實已經開始「濕潤」,變得「韌性十足」,所以小朋友越吃越生氣(因為咬不斷),最後直接推給媽媽吃。

奕樂蔬食串燒

 其實小朋友最愛的是「雞肉串」,後來還特地再追加一串。朋友覺得「米血」最滿意,因為有點Q的口感,咬下去挺好吃的。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野菇乳酪燒。老闆用了新鮮香菇和杏鮑菇來處理,再加上他們獨門配方的香料,吃起來鮮嫩多汁,味道非常特別,難怪會成為他們的「招牌」(這是老闆私底下說的,聽說是很多客人的必點品項)。

奕樂蔬食串燒
奕樂蔬食串燒

 整體而言,串燒的食材非常新鮮,調味也不錯,若不是朋友要開車,我們還打算點「酒」來喝,體驗一下「居酒屋」的感覺。結帳的時候,近千元的消費,覺得有點嚇人。沒辦法,因為我們是以「吃正餐」的形式來論,總得餵飽「五臟廟」,以這樣來看,倒不如去餐廳吃一頓。若是以「點心」、「下酒菜」來看,應該就用不了這麼多費用了。難怪老闆會說,常客通常就買幾串固定的品項解解饞,像我們這樣「飽餐一頓」的,畢竟是少數啊!

奕樂蔬食串燒

奕樂蔬食串燒

● 電        話:0906-199-157
◎ 地        址: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13號(萬波飲料店旁)
● 營業時間:16:30-23:00(週一固定店休)
◎ 備        註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店家是「餐車」形式,所以沒有冷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附近不太好停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串燒是現烤的,所以會因來客數的不同,等待的時間也不一定。

奕樂蔬食串燒

● 電        話:0906-199-157
◎ 地        址: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13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萬波飲料店旁)
● 營業時間:16:30-23:00(週一固定店休)
◎ 備        註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店家是「餐車」形式,所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沒有冷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附近不太好停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串燒是現烤的,所以會因來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數的不同,等待的時間也不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定。

Lifetouch合作店家商品推荐

元梅屋|拌好梅|老梅植物肉醬|LifeTouch

元梅屋|巴薩米克醋陳釀梅膏隨身包|LifeTouch

元梅屋|老梅果肉|LifeTouch

元梅屋|綜合果露禮盒|LifeTouch

你可能也會喜歡......